2014年3月3日

Photos: On the Red Carpet of Academy Awards 2014/03/02

他有走紅地毯喔,只是只在媒體拍攝牆前站一下下而已。我才恍個神他就出現又消失,我好想哭啊。

Falco san 家有更多照片喔,這邊有影片看到他與 Bradley Cooper 打招呼。對了,我覺得應該可確定的是:Sibi 姊姊懷孕了,她的胸部變得很豐滿,與肥胖的豐滿不太一樣。

LIVE STREAM: 2014 Oscars Red Carpet
YAY!
86th Annual Academy Awards - Photos #1
86th Annual Academy Awards - Photos #2
86th Annual Academy Awards - Photos #3 : HD Photos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啊,Sibi姐姐真是容光煥發,頭髮跟衣服都無懈可擊啊~~

然後我們家小朋友(裝熟)頭髮長長了也好帥,希望早日再看見他額前捲捲的瀏海~~///

如果我說希望他臉頰再瘦一點會不會很機車.....已經習慣他瘦瘦尖尖的下巴了呀
這就叫英國臉嗎?

Marco 提到...

wei,

如同外國網友講的:如果不是 Christian Bale 在身邊,光是看 Sibi 會真的不知道這到底是哪一場典禮。除了T4 法國首映她藍色的禮服之外。

Sibi 姊姊真的好酷好酷啊。

Bale 的臉其實很天生麗質了,我覺得那個鬍子會讓他看起來胖一點。
我猜可能因為脊椎病痛的關係,他減肥的速度也慢了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