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Photos: Oscars- Bale and Sibi

Source: Stars and Movies

他們兩個看起來好輕鬆愉快啊!好喜歡啊。Sibi 姊姊的這雙鞋真是到處穿,永遠不怕自己撞自己的衫的她,真是有魅力。

6 則留言:

FrenchGirl 提到...

she's pregnant! she's pregnant! yes!
and the nail color on her feet is black...she's a gothic in fact

Marco 提到...

FrenchGirl,
Yes!
I think we can confirm she's pregnant!!!

I love her foot finger nail. She is always much more stylish than her husband.

Unknown 提到...

既然已經確定有喜

那麼接下來一年Bale先生大概會徹底停工
天天窩家裏幫姐姐安胎吧?

以後可能會很長時間看不到他,唉唉...

下次再有新照片,大概就是他在公園裏遛寶寶吧(笑)

Marco 提到...

wei,

Bale 說了:觀眾應該看膩我了,我要休息一陣子。
他有宣言要休息,只是沒像皮卡丘那麼高調。
夏天的他還蠻常被拍到的,比如說帶著小公主去朋友家游泳池玩啦。(他家自己也有泳池說)

(皮卡丘的休息,很重要的是應該要撫慰自己受傷的心靈啊。聽說皮卡丘這次為了小金人奔波地很努力呢。)

Sharon 提到...

我第一眼注意到的是Bale閃亮亮的皮鞋,接著才是Sibi姊姊的肚子哈哈
話說奧斯卡最佳男主角雖然不是Bale,但宣布得獎前他的表情好可愛~

Marco 提到...

Sharon
我總覺得他整場的感覺沒啥幹勁兒
他應該是覺得:反正沒我的事情,我真的不太想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