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Video: BAFTA Red Carpet - With Helen Mirren and Stanley Tucci


BAFTA Awards 发布人 falcounderground


ファルコさん、ビデオをシェアー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BAFTA 紅地毯上,有人說 Christian Bale 遇到了 Helen Mirren,也就是在 Prince of Jutland 中的母后。他也擁抱了 Stanley Tucci。Stanley Tucci 是永遠的綠葉,是個很得體且演技很多元的配角,我還蠻喜歡他的。他可以當個慈父好老公,也可以是個尖酸刻薄的時尚設計師。他幾時跟 Bale 熟了?我一時間也沒想起來,後來透過網友的討論才想起「啊!不就是仲夏夜之夢嗎!」

讓我們來複習一下 Bale 的老作品吧,雖然這兩部在台灣都不太容易看得到...

雖然不是 BAFTA 所發生的事情,但也都是在紅地毯上,是在奧斯卡的紅地毯上。

來源:Lainey Gossip

Brad spotted Christian Bale and his wife Sibi, also waiting in line at the photo wall. They hugged too. And Angelina hugged Sibi. And then she and Sibi said something to each other and she hugged Sibi again and her face was all happy and now I want to know if they hang. Like who are the famous people Brange hang out with that we don’t know about? Also was the Jolie congratulating them on some good news?
(布萊德彼特看到了 Christian Bale 與他的妻子 Sibi 也在媒體拍攝牆前排隊,他們也互相擁抱了,安潔莉娜也去抱了 Sibi。之後,她們倆位交談了一會兒之後,安潔莉娜再次擁抱了 Sibi,她(此為安潔莉娜)臉上充滿了欣喜之色。我好想知道他們之間的交情啊,我好想知道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會跟哪些我們根本不知道他們之間有交情的名人。還有,裘莉是不是為了一些好消息而在恭喜 Bale 夫妻呢?)

科科科科... 這下子真的可以確定啦!哇哈哈哈哈(我到底在高興啥,可是就是好高興啊~)

而為何 Sibi 跟 Angelina Jolie 會這麼熟呢?那是因為 Sibi 以前曾經是 Winona Ryder(維諾娜瑞德)的貼身助理。而當 Winona Ryder 與 Angelina Jolie 合作拍攝 Girl, Interrupted『女生向前走』時,Sibi 就是當時的助理。

結論:Sibi 這位賢內助,可是比演藝界混了 27 年的老公人面還要廣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