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聯合報:44歲懷第二胎 蝙蝠俠夫妻牽手逛街

雖然新聞出來兩三天了,但是難得有中文媒體報導就應該貼來看看啊。

來源:聯合報

「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的老婆絲比布萊斯克44歲高齡懷第二胎,兩人日前被拍到在加州比佛利山莊牽手逛街,恩愛之情溢於言表,羨煞眾人。

克里斯汀貝爾和絲比結褵14年,是好萊塢有名的恩愛夫妻。兩人在大女兒艾蜜琳出生9年後、將再迎接第二胎。有鑑於老婆是高齡產婦,克里斯汀貝爾也對她呵護有加,日前狗仔捕捉到兩人手牽手逛傢俱行的畫面,推測是為迎接家庭新成員而做準備。

絲比當天笑逐顏開,挺著孕肚的她看起來氣色、身體狀況都非常好。克里斯汀貝爾一臉酷樣,穿著運動服的兩人非常登對,鰜鰈情深令人羨。

克里斯汀貝爾最近剛拍完雷利史考特的新片「出埃及記」,因此有更多時間陪在老婆身邊。他在「出埃及記」裡飾演先知摩西,去年受訪時曾表示觀眾要有心理準備,「有些情節會很駭人」,該片將於12月上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