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More Melvin Purvis...

這陣子看著原名是 Melvin 的 Irving,雖然有魅力卻少了一些外貌協會要的東西的 Irving,讓我突然想看看帥氣的 Melvin 平衡一下。

Public Enemy 是部很可惜的作品,因為這部作品有著三個很精采的人物,但導演的 Michael Mann 只把重心擺在最主要的 Dillinger 上面,讓這部片變得單薄扁平且有點枯燥。如果這部電影多去描寫一些 Melvin Purvis 的心路歷程,多給一些關愛描寫 Billie 的話,少一些不是那麼必要的槍戰的話,這部電影的內涵應該會精采很多。

Melvin Purvis 是個出身世家的男性,有著道德感的執法人員,剛好跟 Dillinger 有著相反的身世與想法。如果利用這個對立,就算是這兩個人在現實中根本沒有實際上的對手戲,多去發揮這樣的衝突,Public Enemies 的成就不會只有這樣,極可能變成總是在演瘋瘋癲癲船長的 Johnny Depp 的代表作之一的。唉啊,可惜啊可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