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Candids: Video and Photo


いろいろありがとう!ファルコさん~

我終於回來啦,其實昨天晚上就回國了,只是回到台灣已經晚上十點多了,我根本就是洗個澡後就陣亡了。今天請了假,繼續陣亡。好可怕啊,女人真的過了某個年紀就體力差好多。

謝謝給我旅遊祝福 Jasmine, wei, 以及 FrenchGirl (Thanks for your message),玩得愉快啊。

上面的影片應該是今年他去柏林時,在機場被拍到的影片。他簽名就是這樣緩緩慢慢的,很有特色。

My grandma just got to meet the one and only Christian Bale (AKA batman AKA Bruce Wayne)

這是 6/2 的私人照片。Bale 到一個癌症中心拜訪一名女士。仍舊是默默作事的 Christian Bale,仍舊是一成不變的襯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