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Happy Dance

我的電腦突然沒辦法開 Blu-Ray 了!嗚嗚...
I got problem to use my computer to read Blu-Ray disc...T_T

真不順啊,怎麼今天連開藍光都會出問題。只好拿出美國版的 Blu-Ray 中的 DVD 來讀。

我是非常喜歡這段很短的舞蹈,不過其實我更喜歡的是 Amy 身上的這套衣服。American Hustle 這部電影其實有點燃燒不全,可是角色的服裝都還蠻有特色的。Amy 的服裝都很性感,但是她的身材有時候撐不太起衣服。這套布料比較多的服裝反而更適合她。加上這段戲相當輕快,配上飄逸的百褶裙更是賞心悅目啊。

啊,Bale 的樣子很難討論。XD

4 則留言:

wow 提到...

有一幕是Bale在鏡子前遮掩禿頭,弄了很多步驟弄頭髮,是我覺得他最可愛的一幕,雖然怪怪的,哈哈哈哈

Marco 提到...

wow,
那是導演很刻意要表現出 Bale 的變身。

wow 提到...

我超愛剛開始的那幕,好可愛~!

Marco 提到...

wow,
我覺得這次導演太過於急於展現 Bale 的「犧牲」。
太特意了一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