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About "Exodus: Gods and Kings" Trailer

如果不知道這是有關於摩西的『出埃及記』,我一定會把這部電影當做是戰爭片看。一段一分鐘半的 Trailer 中,大部分的場景都是刀子你來我往,戰馬奔馳,雙方氣燄高張一副要開打的畫面。只能說,導演真的用很特殊的角度切入這個主題。

我印象中的摩西,是個長髮鬍鬚很長的... 智者(我不熟聖經啊)。Bale 說過他希望不要裝甲鬍鬚,那... 那頭髮總不能跋涉千山萬水之後,還那頭短毛啊。

這一版 Trailer 我不太滿意啦,我想看到摩西帶領人民的樣子。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每次看到這一幕我總有一個感覺:


這頭盔太小了啊.....


之前看到一個節目考證,說摩西其實是真正的埃及王子,之所以會帶領奴隸離開,原因很簡單:政爭失敗.其實這種解釋感覺還蠻可信的.比貴婦在河邊隨便撿嬰兒養可靠

但是如果真的這樣演,一定會被抗議吧

Marco 提到...

wei,

其實是頭太大?!(逃~~~~)

聽起來是比較合理。基本上,在君主制度之下,為何要讓一個平民(或者是皇后的拖油瓶?)混在皇室中?
這點蠻不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