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Christian Bale Eyeing Fox's 'Travis McGee'

這幾天關於 Christian Bale 的頭條新聞之一,就是 Bale 可能會再次與 3:10 to Yuma 的導演合作,由『出埃及記:天地王者』電影公司出資拍攝 Travis McGee 的故事。Travis McGee 是 1960 年代的一本偵探小說,主角的 Travis McGee 好像是個痞痞強壯的偵探。

我是不太熟這一系列的故事啦,不過如果這個故事,是有可能拍成系列做。雖然我不太希望 Bale 再玩系列作品。

製作人也很有趣,又是有名的李奧納多皮卡丘先生。皮卡丘先生聽說本來是這部電影的第一人選,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說要休息,所以不想接演。總之,這樣的組合很有趣。

讓我靜觀其變吧。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看來要看他演英國貴族還要再等n年了....(淚)

Marco 提到...

wei,

聽英語系國家的粉絲說,他的摩斯是講英國口音。
這樣有沒有比較好。


卡荷琳,
你好。 :D
那個我有看到幾個粉絲在 twitter / facebook 等的分享出來。
名單有些部分我不認同,不過大部分都認同。
每年有一些時間,尤其是有他的作品發表時,都會有人做類似的列表。

謝謝!


最近這兩天我整個人在昏沉中過日子,不知道怎麼回事我都沒精神啊。:(

Unknown 提到...

能夠聽到英國口音當然開心啊~~

只是英國腔的摩西會被罵死吧(淚)

Marco 提到...

wei,
講美國腔的摩斯,會不會被罵得更慘(再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