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Funny Quote by Benedict Cumberbatch

Source: Vulture

最近有 Comic Com,很多明星導演都跑去藉此宣傳電影。最近是當紅炸子雞的 Benedict Cumberbatch 可能是為了哈比人之類的,也參加了 Comic Com。接受訪談時,他提到:

「我在黃石公園臥底當一匹狼,蝙蝠們很快就接受我當牠們的一員,只是那樣的狀況讓我覺 得毛毛的,我可沒在講雙關語喔。(中略)過了一個月以後,我才發現其他兩匹狼是 Christian Bale 與 Daniel Day-Lewis」

花哈哈,這算是稱讚吧?他的意思當然是指 Bale 與飾演過林肯的 Daniel Day-Lewis 都是以實際體驗去揣摩演技,而且演技好的得花一個月才被看出來。能夠被這樣稱讚,粉絲我也很高興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