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New Stills - Exodus: Gods and Kings

Source: Film Chat

終於慢慢地有摩西的感覺出現了。不過,又是髒兮兮的模樣。所以我才說咩,喜歡這個演員,如果沒辦法喜歡他鬍子滿面老是污泥的臉,要當這個演員的影迷應該很難吧。(笑)

昨天回到家馬上陣亡。除了因為前晚失眠之外,工作上的煩惱讓我一點都不想開電腦啊。

2 則留言:

yann 提到...

我喜歡大鬍鬚的他
目前只有條碼頭和大肚南讓我適應好久
喔對了,The Machinist的瘦也讓我覺得可怕

Marco 提到...

yann,
我還蠻喜歡 The Machinist 的他,只要不給我看他的腰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