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Translation: EW 2014 Fall Movie Preview

翻譯來囉~昨天的雜誌文章的翻譯來囉~

*** *** ***
Christian Bale 說「他是我所研究過最有趣的人物。」在『出埃及記:天地王者』這個古老的預言試煉故事中,他飾演的是摩斯。「他所經歷過的試煉,他充滿波瀾的人生,他的疑惑,他的憤怒,以及他的愛恨情仇」當提到摩斯 -- 這名代表人類與神對話、參與殘暴的戰爭、開紅海、掙扎且不計代價想解救以色列的奴隸。他若有機會活在近代,他應該會有更多的成就 -- Christian Bale 笑著說「你能想像如果他活在現在會是個怎樣的人嗎?他有可能現在就在海牙接受審判。」先不談那些超現實的事情吧,來看看這次的『出埃及記』,這部電影希望能夠以更圓潤的角度,詮釋這位在主日學上的人物。

(中略)

雖然不曾與 Bale 合作,但導演 Scott 很清楚友善的 Bale 是適合這個角色的演員。導演說「我想要為了他保留最特別的事物」
*** *** ***

話說,Russell Crowe 成為『羅賓漢』的作品也是 Ridly Scott 導演的作品,當初還傳過『羅賓漢』會找 Christian Bale。看樣子這位導演想找 Bale 想很久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