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More HD Stills - Exodus: Gods and Kings. Thanks to Falco san!

雖然是看過的劇照,但有大張圖還是很愉快。

我最近真的啥事都提不起勁兒,不只是這邊,所有的事情都提不起我的興趣。怎麼辦啊... T_T


6 則留言:

Jasmine 提到...

如果真的是什么都提不起劲,就在快乐的回忆里面找吧,可能就找到忘掉的快乐了吧? 其实今天刚好看到一句话,原话忘记了,大致意思是:离开喜欢的事物后能重新找回当初爱上的理由...

Marco 提到...

Jasmine,
(提醒:留言內容不太快樂)













謝謝你。:)
我換了部門後,對這個部門與這個工作到現在都還找不到適應的方式。
我試著找方式適應,但是我發現這個工作已經影響了我的個性。
我甚至在要出國玩樂的當天早上,都感受不到興奮期待的感覺。
我以前不是這樣的人啊!我以前是出發前一週整個人都快樂到快飛起來的人。

現在的工作比較上給我比較多物質上的支援,但是我精神卻被耗損地很嚴重。
我並不是個社會新鮮人,我工作也超過 17 年了,年紀上也過「不再尷尬,已經定型」的關卡。
定型的意思就是:彈性變低。
在沒有彈性的限制下,如果要換工作環境,可能得降薪。
但是現實上我又得顧及金錢(房貸啊)
但是我可不想被工作悶到去看醫生最後把賺到的錢都給了醫生。

總之,我現在很掙扎。

比起 Exodus,我還比較想看 Knight of Cups 啦!
(還好最後回題 :D)

Jasmine 提到...

“但是我可不想被工作悶到去看醫生最後把賺到的錢都給了醫生” 深有同感,虽然不是工作,所以我是能放下的先放下,给足够的休息时间自己

Marco 提到...

Jasmine,

我是很想放下,也很想想開,只是我花了快一年好像還是找不到方式想開。
所以現在只好心中想著錢,工作只做 60-70 分,沒興趣做 80 分以上。

這樣多少取得平衡?XD

Jasmine 提到...

You will recover your equilibrium~

that's my blog

匿名不是我. 看他这次Press Conference照片,我觉得他的气色比去年年底那两场要好,所以他现在这个样子我挺高兴的

Marco 提到...

Jasmine,
其實他2012之後也蠻忙碌的。
經過了半年以上的休息養生,他確實是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