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Aaron Sorkin: Christian Bale 'Will Crush' Steve Jobs Role



唉呦,今天早上我的 FB 的國外的電影相關文章洗版(是也沒有洗太兇就是,不過至少也看到了四、五則),寫著「Christian Bale 確認要接演 Apple 的 Steve Jobs。」

當我前幾天看到這則傳聞時,我已經在 FB 上面吶喊:Nooooooooooooo!
而今天我看到所謂的「確認」時,我也只能繼續:orz

Christian Bale 是個不折不扣的好演員,身為影迷的我當然給予 120% 的肯定,但是老實說,我對他近期選電影作品的口味有點不太苟同。無論是摩西或者是這次的 Steve Jobs,都少不了一種嚴肅感。難道要找一個輕鬆的角色,在現在的好萊塢中有這麼困難嗎?不然去英國找找咩!

不管 American Hustle 的結果到底是不是好的,我很高興他接演了那個詐欺師的角色。那是一個有溫度有起伏的角色,感情也比較外顯,是 Bale 的角色中頗突出。雖然導演的 David O. Russell 最近為了獎似乎蠻飢渴的,但能夠兩次給 Bale 奇特角色,我還是希望著這位演員與這名導演有機會繼續合作。(作品好一點就是)

別讓我說出:我寧可看他演 Rom-Com 啊!(這不就講了!?話說,我還沒那麼絕望就是)

我不依,這篇我還是要先歸類為 Rumor,不歸類為 News。

2 則留言:

yann 提到...

我跟你一樣, 對於他接摩西和賈伯斯這兩角都大舉No牌, 但摩西都已經拍了, 就還是會去看。
今天看到消息說他辭演賈伯斯了, 原因是要去演落魄的帥氣偵探查維斯麥基, 在大大開心之餘不免對這個偵探角色有點好奇, 到底是個什麼樣的角色呢?
(yann)

Marco 提到...

yann,
摩西我已經不想說了,當然是要去看啊,這是今年唯一的片啊(不說年初的 American Hustle 的話,因為美國是 2013 上映的)

對於那個帥氣風流有點痞的流氓,我還比較想看看。
只是聽說這齣電影可能會被拍成幾部曲,不知道會不會讓他卻步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