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Please go to Falco san's Blog for Photos of SAG Foundation Q&A: EGK

今天兩位主角到 SAG foundation 的活動參加 Q&A。照片太多了,而且來源也很多,請大家還是到 Falco san 家去取用喔!

SAG Foundation Q&A - CB And JE For Conversations With EXODUS

更重要的一件事情是,12/3 英國時間會在倫敦舉行 Exodus: Gods and Kings 的世界首映,Yahoo! 英國應該是會有紅地毯轉播。不過因為倫敦跟我們的時差關係,首映開始的時間應該會是在半夜的一點半以後了。我現在真的是老了,沒辦法熬夜了啊~(哭)有力氣的朋友可以到這邊來看喔:

Yahoo! UK: Watch The Exodus: Gods And Kings World Premiere In London Exclusively On Yah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