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Christian Bale in NYC for EGK NYC Premiere and Good Morning America


我本來還在想說:Christian Bale 竟然都已經到了紐約,他通常只要到紐約宣傳電影,通常都會上 Good Morning America。但一般來說,他都是在 Premiere 前上節目,通常他應該都會在首映後馬上衝回家,所以我本來以為沒希望了。沒想到,首映隔天他還是不辜負我的期待,出現在 Good Morning America 囉!

感謝 Falco san 的一切支援!

Source: 1 / 2 / 3

說真的,我到現在為止還是對這部電影沒有太大的興趣。雖然上演的時間是這週三,但因為我不太想要週末去看,加上我想在下週一參加寵物用品展,所以我打算下週一請假早上看電影,下午去幫我家愛犬週年慶。

Bale 大哥,下次選片可以讓我有興趣一點嗎?

話說 EGK 劇組真的很辛苦,打 12/2 開始到今天,馬不停蹄地歐美跑。我覺得 Bale 的疲態多少也表現出來了,雖然他上 GMA 時眼睛還是亮晶晶的。他可是個優秀的演員呢!

對了,NYC 相關照片與影片也不少,請到下面 Falco san 的 blog 拿取喔!

Exodus : Gods and Kings - NYC Premiere (December 7, 2014) #6
Exodus : Gods and Kings - NYC Premiere (December 7, 2014) #5
Exodus : Gods and Kings - NYC Premiere (December 7, 2014) #4
Video♪ / Exodus : Gods and Kings - NYC Premiere (December 7, 2014)
Exodus : Gods and Kings - NYC Premiere (December 7, 2014) #3
Exodus : Gods and Kings - NYC Premiere #2
Exodus : Gods and Kings - NYC Premie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