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Junkets: EGK


我是不知道其他的大牌,但是他不喜歡一個人被採訪,應該說,他討厭被採訪所以拉一個人進來一起被採訪減輕負擔的表現實在太明顯啦!只要多一個人,他就可以有機會可以發呆。想當年 3:10 to Yuma 時候他與 Russell Crowe 也是黏在一起,因為他們兩個人都討厭訪談啊。XD

上面這段影片中的主持人也說到了:Moses 是否因為撞到頭所以看到幻象呢?電影內沒有解釋太多。


做後面的這段影片中,這位訪談者似乎訪談過他們很多次,所以他們還談到了 Ridley Scott 參與製作的 "Out of the Furnace"。談到了 "Out of the Furnace"時,製作人與主角還很自賣自誇地說:That is a very good film... (very good file)

哈!

Ridley Scott 打『太陽帝國』時候就很重視 Christian Bale 囉!導演還說到:我看著他「突破自我」(2:45 處:Swims up to the surface, and he breakthrough) 聽著導演的稱讚,他也只是默默地不說話。我好喜歡他這樣的態度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