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Out of the Furnace『衝出熔爐』在台灣播出時間

消息來源:niotv, 以及 wow 熱情的通知!

我本來還對著台灣發行 DVD 存在這一點希望,只是遲遲不出。這部片本來就應該不太好賣,而且內容有些地方還蠻驚悚的(對我來說啦),所以不會上映其實不讓人吃驚,比較讓我不解的是連 DVD 都沒人幫忙出啊。難道不當蝙蝠俠就沒人理了嗎?!(自己講出了忌諱啊)

更讓我吃驚的是,Star Movies 竟然肯播出啊。感謝 wow 的告知!只是播出時間非常爛,很有當初 Harsh Times 的氣勢,F 字很多可能是個大問題吧?

我是準備要開錄影機錄影了,希望大家也有機會可以看到。大家不時上一上電視節目表關心一下播出時間喔。

最近一次播出時間:
日期:12-29(一)
時間:凌晨 02:45~05:15
頻道:Star Movies (CH69)

畢竟這是 Bale 這兩年來最用心做宣傳的一部作品,他還說:不為別的,大家至少為了飾演我弟弟的 Casey Affleck 觀賞這部片吧。Casey Affleck 確實表現得不錯,當然 Bale 也當仁不讓的。

3 則留言:

wow 提到...

哈哈哈哈,話說The fighter也有很多髒話,現在也都不重播了,反而派特的幸福劇本也是歐羅素導的,髒話也不少還一直在播呢,不知道為什麼呢~

Marco 提到...

wow,
相對來說,Fighter 也蠻暴力的,而且拳擊的內容不討喜。

Jennifer Lawrence 可是當紅女星,這點就不難理解了。

Harsh Times 多久沒播了?

wow 提到...

Harsh Times 真的是消失的無蹤了!去年還有在半夜播過唷,好像是過年那時間還有,今年我真的都沒有發現到了!但我還滿喜歡Bale演那種怪怪壞壞的精神崩解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