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Videos: EGK Junkets and Academy Conversations


ファルコさん~ありがどう

可能是因為其他國家前後上片的關係,所以影片也就慢慢出來。雖然他們跑到奧斯卡那邊參加活動,但是我覺得這部片能夠跟奧斯卡扯上關係也應該只有服裝設計與場景設計了...

New York News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去看完EGK了,真的是很浪費演員的片(默)

現在只覺得由衷同情埃及人啊.....

摩西結婚那段,真的覺得他眼神冷冷的沒什麼感情,後來就好多了

是說前兩天電視重播AMERICAN HUSTLE

忽然覺得裏面的BALE其實頗帥

尤其是跟AMY在一起的時候,眼神動作全都是深情.非常有說服力.

只是劇本還是怪怪的(囧)

Marco 提到...

wei,

真的希望這位大爺今後選片謹慎一點。
到底劇本是不是問題我不知道,問題更大的應該是剪輯吧?
聽說 Ridley Scott 拍了四個多小時的份量,最後剪出了兩個辦小時。
難道我要期待藍光的 deleted scene 嗎?!

我是喜歡用科學的方式解釋神蹟的方法(還好我不是教徒),但是可以把這種效果片搞得這麼無聊也真的要佩服 Scott 導演。

這兩年來 Bale 演技最讚的應該是 Out of the Furnace 了。

American Hustle 的他果然荷爾蒙很多啊,所以大家都覺得他很帥?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