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Candid: Bale family in LAX - 2015/02/06

ファルコさんちから盗みました!すみません~

 請大家到 Falco san 家裡看照片。我最近在工作上面臨了一些重大的衝擊,在更新上力不從心。希望工作上明朗化之後,可以復活繼續加油與大家一起愛 Christian Bale。T_T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Marco 大加油!

Marco 提到...

wei,

謝謝。我正在設法走出一些低潮。
不管未來會怎樣,我已經決定不要用太負面的態度對待。
希望我自己早日復活

yann 提到...

久久來你這裡看一下,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但都希望你很好。
前陣子我工作也不順, 後來也去開刀。但現在都慢慢恢復中, 也祝福你一切順心平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