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忍不住吐槽

最近去看了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對不起,我不能忍受『金牌特務』這種片名,太菜市場了)。英國人就是這樣,表面彬彬有禮不苟言笑(大家看 Christian Bale 就知道了),但若套上英式幽默,很多針針見血的嘲諷絕對會讓人笑掉大牙。

裡面有一句台詞讓我一聽就笑了出來:「壞人用很複雜的方式把好人抓走,而好人又用很複雜的方式逃脫」

這這這這不就是 TDKR 橋段最好的形容嗎?Bane 根本就是可以第一時間就把 Bruce Wayne / Batman 就給他一折斃命,還把他弄到一個遠在天邊的地窖裡面給他電視看實況轉播。而 Bruce 只好真的用很複雜的方式脫逃。最後搞到 Bane 與 Miranda 用著很複雜的方式想要毀了 Gotham 卻還失敗。

這樣想想 TDKR 真的是一整個呆... 所以我看 Kingsman 時笑得好愉快啊。

話說:Colin Firth 真是帥氣。
再話說一次:Christopher Nolan,動作片要像 Kingsman 那樣拍啊!
繼續話說:TDKR 如果送便當給 Bruce Wayne 領,劇情還比較合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