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Candids: Bale Families arrives New Orleans Airport on 21-Mar-2015

写真を送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ね!ファルコさん~
Source: Daily Mail, Gerald Corporal
今天看到他的頭髮時,我真的嚇了一大跳。「那前幾天拍電影的頭髮是怎麼回事?!天啊,那是假髮嗎?他留頭髮所為何來?難道是 Deep Blue Good-bye 留著嗎?!」

總之,可能因為他得在 New Orleans 待一陣子拍戲,所以又來了一次整家遷移。


5 則留言:

香菇 提到...

他的頭髮到底是怎麼回事!!!!!
看到也是整個嚇傻了.....如果是戴假髮也太像真的了吧...那一大坨到底要怎麼藏啊啊(喂

Unknown 提到...

他的頭髮....都捲成捲子了....

小時候卡通裏面欺負女主角的千金大小姐都是這種捲捲髮XDDDD

Marco 提到...

香菇:
戴假髮要藏應該不會太難,他的頭髮看起來也沒有很多。

wei,
搞不好他會在手沒事做時跟我們女生一樣,用手指捲頭髮?!(驚)

wow 提到...

超像上捲子的成果,還是自然捲?好可愛的毛啊!

Marco 提到...

wow,
那應該是自然捲吧。歐美人自然捲還蠻常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