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Christian Bale Rocks Knee Brace on 'The Big Short' Set

Source: Just Jared, Daily Mail
教え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ね!ファルコさん~

還真的是 Bruce Wayne 上身。Bruce Wayne 帶支撐護膝,這位大哥也跟著戴上了。

說到這個我又想吐槽啦。當 Bruce Wayne 被 Bane 抓走後,理論上 Bruce 的膝蓋上應該還帶著那個神奇護膝吧?如果我是 Bane 的話,我一定會把那個護膝拿走讓他動彈不得。我們只看到了 Bruce 在牢裡治好了被折彎的背,卻沒看到他怎麼弄好他的膝蓋的。只能說 Bane 的地牢太遜,給一個腳廢的爬了出去。

回到 Mr. Bale 身上。有人說他可能是因為健身太激烈,所以才把腳給弄壞了。不過,我覺得也可能是因為他脊椎的問題間接影響到膝蓋。唉啊,這位大哥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