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Exodus BD?

啊?怎麼會跟標題不太符合?其實是因為我電腦的軟體打不開 Exodus 的 BD 啊。反正兩週前的週末,也就是我人跑去日本玩的那個週末,TVBS 歡樂台播放了 Fighter ,所以就拿出來回味一下吧。話說,Fighter 的 BD Bonus 算是 Bale 作品中對於影迷來說很有趣的 BD。

這就引出了我想說的了!所以其實這張截圖還是有點關連的。

Exodus 的 BD Bonus 真的是有夠無聊,我其實是看到睡著的。導演 Ridley 花了很多時間在解說技術與服裝考據的部份,對於演員卻沒太多的提及,甚至連 Deleted scene 都很無趣,可以感覺到有那些鏡頭跟沒那些鏡頭還真的沒差。所以呢,我實在無法推薦大家上美國 amazon 去買這部比台版 BD 多一片碟片的美國版。頂多買台版的證明自己收齊了 Bale 的作品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