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Stills: EGK. Note: Going to Japan in the following 8 days

這幾天都沒更新,是因為我跑到台北去玩了,而且是指拎著手機跟平板上去沒帶電腦。我呢,一碰到手機或者是平板就詞窮了。加上我用手寫輸入法,所以慢到我根本懶得打字。(我強迫自己要練寫字,我很怕只會打字不會寫字)

雖然是昨天回到高雄,但一整個人就像得了嗜睡症似的,睡了一整天。而明天,我又要出發去日本了,為的就是在到新公司上工前給自己一個機會真的享受旅行。過去一年多在我離開前公司的那個職位期間,我雖然出了三次國,但沒有一次是懷抱著愉悅的心情上飛機,甚至到了日本旅館都還快樂不起來。我決定這次一定要快樂地玩日本!

所以,接下來一個多禮拜的時間,我這邊又不太會動了。去日本我會帶電腦,搞不好還是會更新啦。

對了,這兩天看到 Google Alert 給了我一則中文新聞,說 Bale 接受澳洲雜誌專訪時有提到他的手受傷的問題。我是沒看到原文啦,但他手受傷確有其事。如果有誰看到原文的話,告知我一下吧。

來源:中國時報

2 則留言:

Jasmine 提到...

来源应该是这篇 http://www.dailymail.co.uk/tvshowbiz/article-3020934/I-lost-nerves-one-arm-Christian-Bale-opens-damage-arm-left-sling-months-following-motorbike-accident.html

但不知为什么这个时候才把这个旧文给挖出来……可能澳洲那边也开始卖exodus的DVD?

Marco 提到...

Jasmine,
謝謝。原來是 Daily Mail 啊。看到 Daily Mail 我基本上都盡量不看內容,裡面刻薄的話實在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