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Candids: Christian Bale has blood taken - 20-Jul-2015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ファルコさん!

大家好久不見了!我知道有些人在替我擔心,在新公司上班的我確實過得不是很輕鬆舒坦,基本上在公司內就是與外界失去聯絡的狀態。整個人在公司內都很緊繃,所以一回家就累到躺平,實在沒啥力氣更新。

好了,先別管我了!讓我們來看看好久不見得 Mr. Bale 吧!膝蓋上的護具已經消失了,但是不知道他的身體狀況適不適合拍劇烈動作片啊。我以為他這下子換手肘受傷了,原來他是去捐血啊!這種小小的善行還是不放過,他真的是個好人啊。

我已經好一陣子沒上 IMDb 了,他好像又有新片到手了。該花點時間關心他了。:D 他倒三角形的體格真的好漂亮啊~

照片來源:Daily Mail, Contact Musi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