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這次不當蝙蝠俠! 克里斯汀貝爾將出演 Enzo Ferrari 傳記電影

台灣報導:自由時報

什麼!這次蝙蝠俠不再當英雄拯救世人?原來是此次飾演黑暗騎士的好萊塢影星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允諾出演即將躍上大螢幕的 Ferrari 創辦人 Enzo Ferrari 傳記電影,並預計將於明年夏天正式開拍。

這部 Ferrari 傳奇電影由美國知名導演 Michael Mann 執導,並計劃於明年夏天正式開拍,劇情改編自 Brock Yates 於 1991 年出版的小說《Enzo Ferrari: The Man, The Cars, The Races, The Machine》,Michael Mann 與同樣身為導演的 Sydney Pollack 原先打算在 2004 年拍攝這部電影,但由於 Sydney Pollack 突因病去世,因此此計劃便持續擱置至今。

影片中所描述的故事發生在 1957 年,講述 Ferrari 在 Mille Miglia 爭奪賽上的經典故事,而當年就是一名西班牙車手 Alfonso de Portago 開著 Ferrari 335S 參賽,在賽中該名車手不慎發生意外,不僅自己、更造成了副駕與 9 名觀眾死亡,而在此事發生的前一年,Enzo Ferrari 的兒子 Alfredo Ferrari 也因病症畫上了生命的句號。

擁有如此豐富電影演出經驗的 Christian Bale 是否真能完美詮釋當 Enzo Ferrari 的角色,等到電影釋出後便能揭曉,但在此之前他將面臨一大競爭挑戰,美國知名演員 Robert DeNiro 也將於另一版本飾演 Ferrari,並預計將於明年上映,屆時將有望看到 2 部相同故事背景的經典電影共同打對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