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大賣空】首支精采預告



為何只有「近期獻映」?!我要上映時間啊!

5 則留言:

Falco 提到...

上映時間 : 2016/1/15
http://www.uip.com.tw/article.aspx?sno=0000672

Wow 提到...

好期待!!!這卡司對戲交鋒不只奇妙可以形容,史帝夫卡爾這次又是認真的角色了,極力要轉型的感覺,Bale的髮型很像Sam呢~1月快到了耶!期待!

Marco 提到...

Falcoさん!
ありがとう。見逃してしまった!

Wow,
看完了 Knight of Cups,真的很需要這部熱鬧一點的電影來填滿啊。

Wow 提到...

真的!但我覺得Bale在聖杯裡面還滿帥的,真的只靠帥度在支撐了,而且在一些風景畫面跟手指特寫畫面,讓我覺得跟永生樹的風格似以外,其他的我個人覺得都比不上呢~不是很懂Bale接這部片是為了啥~~

Marco 提到...

wow,
好久不見啦!

Bale 會接這片,應該是純粹喜歡 Terrence Malick 的作風吧?
而且,Malick 不寫劇本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別忘記杯面之前的 Bale 是個喜歡怪片的演員,就是因為那樣所以才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