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順便被報導:如何不被狗仔跟? 麥特戴蒙:娶個圈外人

Source: 聯合報
45歲的麥特戴蒙在好萊塢有「愛家好男人」之稱,零緋聞零醜聞的形象讓許多男星望其項背,對此,他近日受訪時笑說,「這一切都得歸功我娶了個圈外老婆。」他更自嘲,狗仔大概覺得他很無聊。「我沒在酒吧跳上跳下,没給哪裡放火,也没有劈腿,他們就算繼續等,也永遠只能拍到一種畫面:『一個中年男人跟4個孩子的日常。』」而另一名對婚姻同樣低調的巨星還有克里斯汀貝爾,他日前也難得在受訪時甜蜜說出:「娶到我老婆就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投資。」羨煞眾人。

麥特戴蒙自與老婆結婚後,就維持著遠離鎂光燈的婚姻生活。他認為,相較其他和圈內人結婚的朋友總被媒體關注著,「我的婚姻很普通,沒什麼料可爆,因此能過上正常美好的生活,這也是我們想要的。」某回和好友布萊德彼特聊天時,麥特甚至對他炫耀:「我可以自己送孩子上學。」讓總被狗仔死盯著的小布相當羨慕。據傳曾有狗仔天天蹲在麥特家門邊,但沒多久就主動撤了,「對他們來說,我大概真的很無聊。」

而麥特也給自己定了條規矩,那就是「不和家人分開超過半個月」,若必須長期至外地拍攝,便會直接將家人接來一起住,讓全家人的感情不因距離而沖淡。

而剛拍完新片「大賣空」的克里斯汀貝爾,與妻子結婚14年卻極少聊及婚姻,直到近日才透露妻子的工作其實是特技演員,曾在自己主演的「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中擔任特技車手。兩人2000年結婚至今,低調的貝爾也僅在2011年以「燃燒鬥魂」拿獎時,於台上感謝妻子。直到最近,他才在「大賣空」的宣傳訪問中,難得放閃說:「我最好的投資就是我妻子!」並笑說,「如果没有她,我鐵定破產!」他感謝太太為沒有任何商業頭腦的自己理財,也成了另類的示愛方式。

*** *** ***
1. Sibi 不是特技演員啦,她只是因為駕駛技術很好(比 Bale 好),所以在 TDKR 中一大堆警車追杯麵時,也跟著一起在車陣中開車。

2. 我相信 Sibi 一定是幫 Bale 理財的人。在 Bale 最窮時,Sibi 嫁給了他,Bale 會在台上感動嗚咽,真的是可以理解。

1 則留言:

Wow 提到...

就是能幹的意思吧!(忍不住比個讚)
休傑克曼也沒有緋聞真的很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