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Candid: Bale Modena, Italy 10-Nov-2015. Thank you, Falco san!

看樣子他跑到義大利去研究法拉利這位人物囉,還跟 Michael Mann爺爺一起去。他們兩個都是喜歡做功課的,Bale其實真的不太管導演本身的作品好不好,看樣子是真的跟著導演的風格在跑啊。

謝謝 Falco san 相片的支援。

4 則留言:

Wow 提到...

其實覺得他最近挑片的題材,從摩西開始,法拉利也是引不起我太多興趣,感覺他喜歡人物類的故事,還好有大賣空還可以期待一下

Marco 提到...

Wow,

The Knight of Cups 都不好啊。T_T
我覺得摩西多少是因為:「票房大片」(只是票房應該不太好)與「導演」。
法拉利我覺得是還可以期待一點點,只希望他把鬍鬚給剃了。
你知道當我看到法拉利本人照片中,他的下巴是清爽時,我有多高興嗎?

大賣空應該不會太難看,那麼多大牌一起拍,應該會熱鬧一點。

感覺上最近 David O. Russell 可能跟 Jennifer Lawrence 與 Bradly Cooper 比較好,
加上先前 Sony 被駭時說到 David 對著 Amy Adams 怒吼時 Bale 也很不爽,
或許 David 也對他有些疙瘩了吧。

Wow 提到...

真的假的!!!!他幹嘛吼Amy呀?是不是演不出他要的東西~倒是最近有新聞是他在拍新片中,因為和勞倫斯意見不合起口角,
我還滿喜歡歐羅素的電影耶!但我已經對勞倫斯感到厭煩,因為到處都是她的片,和同一組人馬合作太久,不會失去火花嗎?

Marco 提到...

Wow,

David O. Russell 的火爆脾氣算是好萊塢有名的,而且還因為這樣消沈了一陣子。
就是 Fighter 讓他復活過來的。
他跟喬治荷爾蒙在 Three Kings 吵架的事情到現在喬治先生多少會提起的。

雖然 Lawrence 真的很紅,演技也不錯,但我對她實在沒興趣。
老看他在 Bradley Cooper 在一起,我也看到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