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Videos: The Big Short - TV Spot and Press Junket



The Big Short 中 Bale 的角色看來是有點皮皮,蠻自我的。沒有鬍鬚的他,又有點胖胖的他,真的會讓人想起 Sam 啊。(對 Wow 眨眼睛)我本來想抓 Sam 的螢幕圖的,可是在換了電腦後,我的 Player 怪怪的抓出來的圖的比例怪怪的啊。到底是怎麼回事!?


1 則留言:

Wow 提到...

哈哈哈,我看到囉,Marco妳太可愛了啦!看到妳最有常po東西,感覺有恢復了喲!
他這裡面真的很像Sam~
P.S 聖杯我倒不是討厭,是如果換一個人來演,我一定不會去看的,因為題材太不吸引我囉~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