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Videos: AFI Awards and Palm Springs Film Festival


Bale最近跑了幾場頒獎典禮,都是比較低調一點的頒獎典禮。以上的影片是他去參加 AFI 頒獎典禮的入場模樣,當然這個獎項他也到手囉。在會場裡面,他還與 Steven Spielberg 伯伯一起拍照(畢竟是他的教父啊),也與 Ridley Scott 伯伯打了招呼,還跟 Star Wars 的現任導演 JJ Abrams 打招呼(不會是想叫導演下一集讓他插個花拿光劍吧?)


這是 Palm Springs Film Festival 的頒獎典禮,The Big Short 獲得了最佳團隊演技的獎項。這跟當年 The Fighter 的感覺很像,就是演員只要都水準以上,電影本身的品質也好,就很容易拿到這個獎項。影片中,Bale 開始說話時台下就蠻嗨的。不過,Mr. Bale,您的話真多啊。


The Big Short 出現在 4:30 之後。

2 則留言:

Wow 提到...

嗚…金球獎輸了!竟然輸給麥特戴蒙~Bale被叫到提名的時候都還在和別人說話,反應好可愛!Sibi倒是落落大方!他們好讚!

Marco 提到...

Wow,

對,我也看到了那段影片。
Bale 基本上也是很清楚自己只是去當分母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