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

Song to Song released in Taiwan on 25-May

我真的很懶,都沒在更新。

今天終於看到東昊有關 "Song to Song" 的消息了。東昊現在決定在 5/26 上映 "Song to Song",中文的戲名尚未決定,我猜上映的戲院應該也會跟 "Knight of Cups" 一樣只有少數幾家。另外,Christian Bale 的名字已經從主要演員名單被移除了。雖然在 IMDb 上還是有掛名,但是他的鏡頭被丟在編輯室的可能性很高,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可能看不到他。(我哭)

Terrence Malick 大導啊,你只要給我三分鐘他在 Austin City Limits 的鏡頭,我就死而無憾
了。


4 則留言:

Wow 提到...

看到你更新太開心了!以為Marco已經不管這裡了,還好我時不時點一下(已經差點要放棄了)!
P.S 我喜歡這個新bar照片

貝爾粉 提到...

謝謝版大,辛苦了!
總是私心希望貝爾能趁壯年時期多接一些主流大片炫耀一下高顏值和練好的那完美比例身材,像法鯊那樣拼命接片或把能露的東西都露一露也好(喂喂!),至少趁還年輕氣盛的時候讓鏡頭多紀錄一些帥帥的模樣吧,不希望奧斯卡得獎瞬間失去野心的魔咒降臨到貝爾身上

Jasmine 提到...

hi Marco,很久没来这里了,想不到有更新

Evelyn 提到...

謝謝Marco大大提供那麼多的Bale的資訊
還是大學生的時候迷上Bale,現在出社會體會到Marco大真的很有毅力經營這個版!
(我很久以前有來留言過啊!都快忘了當時用啥名稱@@)
祝一切平安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