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The Fighter Videos: Junkets & LA Premiere


Source: goldderby
Bale 講的東西還是沒有新意捏~

Fighter Red Carpet from Jennings Roth Cornet on Vimeo.

Source: ScreenRant.com
Thanks to Dina & DuraMatter for directing us to this video :)

這段反而比較有趣,雖然 Bale 沒被採訪到。應該是編劇吧,被問到 Bale 贏得 NBR 時,每個人都說著 Bale 的得獎會給這部片更多的注目。而其中一個伯伯還說「當我閉上眼睛,我聽到的是 Dickie Eklund。他將 Dickie 吸進了他的體內,他不是在演 Dickie,他就是 Dickie。」

之前都沒機會看到飾演七個姊妹的女士,這個節目訪問了她們。Dickie & Micky 有七個姊姊,他們是九個兄弟姊妹的大家庭。當問到與 Mark 及 Bale 合作的感想,那個很「熱情」的女士時說「剛開始的十分鐘他們先自我介紹,十分鐘後,他們兩個就是兄弟了。而 Christian 他就是人都在角色之中,我從他身上學到演員真的可以就成為那個角色,並且以角色的身分說話。他從沒離開過他的角色,我們沒人聽過他真正的口音,每個人都說他有他自己的口音。」另外一個比較冷靜的女生說「很多人問我 Christian Bale 是個怎樣的人。我說我根本不知道他本人怎樣,因為我根本沒見過他本人,我只看過他所扮演的 Dickie Eklund。他一整天都幾乎沒吃。他一來到現場就是準備上工,把他的工作做完。完成後,他就離開了。我真的從他那邊學到很多。」旁邊看起來像姊姊的說「他的家人跟女兒都一起來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要回去團圓。」

Bale 在影片中只是當背景。雖然如此,我還蠻喜歡大家對他評語的影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