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TDKR Extra: 所有抓圖的總合

有人總合了所有的藍光抓圖檔案囉,想要的話可以到這邊:Part 1 / Part 2
(By bane in SHH)

我是很想要用更多高含量的 Bruce Wayne 當今天的內文啦,只是 Bruce Wayne 的在 Part 2,而 sendspace 這個免費空間不允許同時間下載兩個檔案,加上它 server 速度比較慢。我沒力氣等了,我就找了 Bruce 與 Selina 的照片當標題囉。

所以,要下載的話請要有耐心喔~

今天有朋自遠方來,我有點忙。請讓我打混過關一下 orz

3 則留言:

yann 提到...

那個...頂端那張照片是TDRK的嗎?
少爺是沒睡飽嗎?有熊貓眼的樣子...XD

Unknown 提到...

這應該是少爺跟蹤Selina到Miranda辨的假面舞會,在樓上監看Selina的take。少爺拖著虛弱的身體重出江湖,蒼白加黑眼圈是虛弱的証明之一呀。

Marco 提到...

yann,
是啊,不是很明顯嗎?
就是 Ringo 講的,那是去舞會的照片。
他的眼圈應該只是因為他眼窩深,年紀也大了點,所以陷下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