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TDKR Still:The Dark Knight Manual: Tools, Weapons, Vehicles & Documents from the Batcave

感謝 Falco San 提供掃描照片。:)

本來還在苦惱著今天要更新啥,檢查了 email,看到了 Falco San 把她從杯面工具書中的照片掃描寄了給我。太感謝了~這真是我忙碌星期五的救星啊。

這張與先前的一張從 Making 那本的某劇照很相似,我本來還以為是同一張,後來想到當初看到的那張是他看著已經插在貨車上的武器。

3 則留言:

Emma Arien 提到...

我個人莫名其妙地很喜歡這個武器,不知道為什麼。所以很期待它能再度登場啊,只可惜沒有,哭哭。

不過這一幕我每次看到他去撞柱子,就會跟著尖叫一下,好像被制約了。沒辦法,實在是很痛的感覺啊~~現在越來越擔心TDKR的藍光要是來了,我看到下水道的打鬥那一段,我們家房東會不會來敲門關切了。

我有預感我一定會鬼哭神嚎的啊,怎麼辦啊~~所以看TDKR時,我還是趕緊去咬被子還是手帕好了,以免造成鄰居及房東困擾。

yann 提到...

是什麼武器?看不大出來
(Yann)

Marco 提到...

Emma,
對啊,這個武器可以展現他的力量耶,很威說。
可是這個武器如果用在人身上,會出人命的。
沒辦法:No gun, no kill 是 one rule 啊!

雖然說那個撞牆壁是替身撞的,起身的杯面可以看出那一擊的傷害,Bale 真的很到位。

之後看 TDKR BD,請記得像 Alfred Borden 一樣咬棍子。


yann:
請看 TDKR Batman 開場那段,他把修旅車打洞那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