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What A Beautiful Man

我一直覺得,他是個很漂亮的男性。與其用「帥氣」形容他,「英俊」這個詞來在語感上面總覺得比較適合他。因為他長得很細緻漂亮,有時候在畫面上,甚至都會覺得女性演員的美貌還輸給了他。比如說,在 Out of The Furnace 預告中的這一幕,他的側臉就比也是個美女的 Zoe 更加賞心悅目。
我不拿這張當標題,也是因為 Zoe 這個角度我不太喜歡啊。Christian Bale 我怎樣都喜歡~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贝尔确实很英俊啊~~~
线条很硬朗~~~
男神就是男神~~~

Marco 提到...

bian,
我覺得他是長得很柔,沒傷害的帥哥。
因為就是這樣我才喜歡他 :)

Unknown 提到...

:D确实给人很温柔的感觉~~~

但是很喜欢他的线条,刚柔并济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