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Photos: The Promise

Source: TIFF

『盧安達飯店』的導演 Terry George 的新作 "The Promise" 要在多倫多影展上映囉,之後也會在 TIFF 影展上映。這是一段發生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由醫學院學生,藝術家與浪跡天涯的記者所譜出的三角戀情。Bale 飾演當然是相對年長的記者。

看樣子我們真的都看不到他沒鬍子的模樣.. 最近他正在拍的 Hostile 也是大鬍子啊!!!

順便報告一下:最近工作雖然順遂,但因為下班時間比以前晚,回家吃個飯後人就倒下了。我到底幾時才有辦法振作起來呢?

5 則留言:

Jasmine 提到...

很高兴看到你的更新!
(Bale的角色职业是记者,设定好像是美联社派驻巴黎的记者)
说到胡子,可能当时流行吧,但我更想看到他刮干净下巴只留上唇胡子的模样

Marco 提到...

Jasmine,
謝謝你持續光臨。

對吼,他是個記者,我發文那天晚上昏了。馬上改過來。

我不太喜歡他留那麼濃的鬍子,都看不到他的下巴啊。

Wow 提到...

我最近迷上醫學的角色或主題耶,如果他不是演記者而是醫學院學生就好了
哈哈哈

Marco 提到...

Wow,
他太老了啦,更何況他又是老起來放的人。T_T

yann 提到...

他把鬍子剃掉就可以看起來年輕一點了啊
(sorry我很久沒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