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Bale & Mark : The Fighter

因為 "Prisoners" 在 IMDb 已經出現了,本來以為這部片的動作會比較快,沒想到竟然是 "The Fighter" 先找到金主(Paramount 派拉蒙),預計今年七月開始動作。(這個時間讓人擔心啊)

"The Fighter" 是一部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作品。Mickey Ward(仍在世),一位不斷輸掉比賽已經準備放棄拳擊的拳擊手,在他兄長 Dickie Eklund (仍在世)的扶持下,成為輕量級世界冠軍的過程。

Mark Wahlberg 飾演拳擊手的 Ward,Bale 飾演的是兄長的 Eklund。大家都知道 Bale 大爺不會選太單純的角色。Eklund 因為毒品以及暴力問題進了監牢蹲了十幾年,在獄中他戒掉了毒品成了監牢中的模範囚犯,隨後並幫助其弟邁向拳王的榮耀。

這部片的發展也十分的坎坷,不過 Mark Wahlberg 是唯一沒變動過的成員。兄長的 Eklund 本來是由 Matt Damon,之後 Matt 跳離這個計畫後由 Brad Pitt 小布布接手當哥哥,之後小布也腳底抹油跑人,最後由 Bale 大爺接手。

導演也從 Darren Aronofsky 換成 David O. Russell。大家都換來換去。

啊為何 Bale 比 Mark 年輕卻要當 Mark 的哥?是怎樣?Bale 大爺你還不好好保養你當真會被人家當哥哥!


弟弟? 哥哥?
吼~~是怎樣!


為何我說這個 project 七月開始會讓我擔心呢?大家記得七月有什麼嗎?"Public Enemies"!他是當真要把宣傳工作都丟給強哥嗎?!真的那麼討厭紅地毯嗎?(泣)

希望 project 只是「開始製作」而不是「開始拍攝」。(祈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