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I Can't Help It! I Just love Patrick Bateman.

想當初,當第一次要看 "American Psycho" 的時候,我可以說是抱著棉被懷著懼怕的心情面對我的電腦的。我的棉被是為了出現可怕的畫面時,拿來遮住整個臉用的。

沒想到... ... ... ...

我現在好愛看 Patrick Bateman 拿斧頭砍 Paul Allen 啊。
我現在只要看到 Patrick Bateman 就好高興喔!

Patrick Bateman 怎麼會這麼有趣呢!我好喜歡他喔!
要是有機會遇見 Bale,我一定會跟他說我最喜歡他的 Patrick Bateman!(繼續作夢啊)

Bale 的作品中,"American Psycho" 絕不能錯過!

外在清高內心鄙俗的 Patrick Bateman。

殺人前喜歡來段音樂的 Patrick Bateman。

種族性別歧視者的 Patrick Batemen。

殺完人還跑去死者家去模仿死者
錄語音留言的 Patrick Batemen。


潔癖到要地板鋪好報紙穿上雨衣
才殺人的 Patrick Bateman。


被同性戀同事愛上的 Patrick Bateman。

Patrick Bateman 真的太~~~可愛了!
Bale 實在是太~~~有喜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