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Bale's Necklace : St. Christopher Protect Us

「我覺得 Trevor(註:"Machinist" 中 Bale 的角色)侵犯了宗教道德上的某些規範,那是一件可悲可憐的事情。小時候我曾有過一條 St. Christopher (Protect Us) 的項鍊,在電影("Machinist")殺青後,我渴望能夠再次感受到祂的庇蔭。」

"I felt like Trevor had been through some attempt at religions at some point. And it was also sentimental thing for me, because as a kid I used to have a St Christopher. So after finishing filming I liked to feel of it still."

我在 christian-bale.org 收集 Bale的照片時是以時間倒序的方式收,在收集的過程中我發現類似這個模樣的項鍊從 2004 - 2005 年間出現在 Bale 的脖子上,直到 "Batman Begins" 的宣傳時都還在,甚至出現在 "Machinist" 的 Trevor 的裝扮上。因為他很少佩戴首飾,他唯一的首飾就是他的婚戒,讓這條項鍊更顯得突出。

這個演員的心態真是纖細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