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Happy Birthday, Ms. Sibi

4/14 是 Mr. Bale 的夫人 Sibi 姐的生日。Sibi 姐陪著 Bale 從沒什麼票房的演員陪他成為「明星級」(Yea, I know he hates that.)的演員,也陪他苦哈哈的熬過差點繳不起房貸的日子。不管是哪一場首映,只要 Sibi 姐有出場,我們總能看到滿臉笑容的她默默地站在 Bale 身邊陪他走過他最討厭的媒體訪談。甚至在 TDK 的倫敦首映前 Bale 跟母姐吵架的事情鬧開後,Sibi 姐還是不改其美麗的笑容讓 Bale 苦悶臉龐能夠時而抹上欣慰的笑容。沒有 Sibi 姐的話,Bale 是否有辦法撐到現在,都還是個問題呢。

跟 Bale 一樣,Sibi 姐並沒有在名利雙收(應該吧?)患上大頭症。私底下的她跟 Bale 一樣樸實。我相信喜歡 Bale 的女生一定也很欣賞 Sibi 姐。希望 Sibi 姐能夠繼續當 Bale 的支柱,讓他生產更多的作品讓我們欣賞(自私的 fan);也希望 Bale Family 可以永遠圓滿快樂。

希望 Bale & Sibi & Girl-Bale 可以永遠快樂幸福!

讓我們再看一次 Bale 對夫人的稱讚吧!
「我覺得女人最糟糕的作為就是汲汲營營經營性感。我之所以喜歡我老婆的原因就是她是一個如此堅強、固執、熱情的女性。我覺得沒有其他事物可以比這些特質更加性感。」

"I think trying too hard to be sexy is the worst thing in the world a woman can do. What I love about my wife is that she's a really strong-minded, stubborn, fiery woman. I find that sexier than anything else."

這對夫妻走在一起時總是十指交握。
請繼續閃光下去~

ps. 真的蠻想看 Sibi 姐穿深色系以外的衣服喔!

7 則留言:

Rhem 提到...

我也觉得喜欢Bale的女生都会喜欢Sibi呢!至少我就相当喜欢她!觉得有她在身边支持真是让Bale非常幸福的事情啊。希望他们一家一直幸福美满下去,这才是最重要的,对不对,Mr. Bale? XD 然后期待Bale更多的电影!

Andreia 提到...

Christian Bale looks as gorgeous as ever!

Marco 提到...

Andreia,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
Yes, totally agree with you. Bale always looks so gorgeous and beautiful, so does Sibi.
Let's celebrate her birthday.
Thanks again.

verna 提到...

Sibi姊姊生日快樂
你們要幸福喔^^
他們家人都年頭生

spitzdog 提到...

Bale挑選老婆的眼光非常好
Sibi姐"入得廚房,出得廳堂"
祝他們永遠閃光!

PS:何時再給Emma添個弟弟或妹妹?
我私心想要個Bale小正太,好品種要多增產報國,再不努力做人Sibi姐已經是高齡產婦囉!

Marco 提到...

spitzdog,
搞不好是 Sibi 會挑老公!(奸笑)
Sibi 其實在第一胎的時候已經有點高齡了。

kino 提到...

嗯,看到的照片,黑色衣服居多

推繼續閃光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