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He is Good at Being Kissed! (*grin*)

雖然 Bale 近年的角色都很硬派,硬派給人的印象就應該是比較主動的,對吧?但因為 Bale 演的角色都很ㄍㄧㄥ(就是英文的 Stoic 啦!就是那種演起來很低調的那種啦!),ㄍㄧㄥ的人大部分都比較被動(日本語:受身),所以...有句話悶在我心裡很久啦...他給我的感覺就是!

他被親的機率遠高於他親對方的機率

比起他去親對方,他的形象是比較適合被人家親的啦~(奸笑)
證據在此啊...

"Midsummer Night's Dream"(1999)
吼~~這片最明顯了。Calista 不知道是不是很少有機會跟這麼年輕又漂亮(我是 Fan!)男演員演對手戲,所以抓到可以跟 Bale 親親的機會,就拼命的親。啥?你說我想太多?你們自己去看,Bale 在這邊被親海了!

"Laurel Canyon"(2002)
Sara 在這段關係裡面是比 Bale 的角色 Sam 主動積極的,所以第一次也是 Sara 主動去親 Sam 的。Sam 就是呆呆的站在那邊等人家去親他...

"Equilibrium"(2002)
就算是冷血殺手 John Preston,臨別一吻還是老婆衝過去親的,被親之前又是一整個呆。

"Machinist"(2004)
Trevor 別說是被親了,連婚都是由女方的 Stevie 求的。

"The New World"(2005)
慘啊,老婆的心裡有別人啊!John 愛得好苦好ㄍㄧㄥ啊。他頂多跟老婆的寶嘉康蒂在田裡嬉戲,在人家身邊繞來繞去(這個導演拍得也很ㄍㄧㄥ啊...orz)。老婆為了證明她願意待在他身邊,所以主動地吻了他。哎呦,可憐啊!Bale 的角色 John 簡直是備胎啊。

MTV Awards(2006)
連現實中都是老婆 Sibi 捧著他親。哎呦~好閃好閃喔~(被閃的很爽)

他怎麼那麼適合被人家親啊~(誤)

4 則留言:

bu 提到...

這個專題好可愛太太太讓人激動了!!!貝爾你生下來就是被親的命啊啊啊(又開始語無倫次@@)

Marco 提到...

bu :
要寫這個主題要有勇氣啊...(遠目)

verna 提到...

那我也要親(被打)
這篇好HIGH喔^^

Marco 提到...

verna:
雖說距離不是問題,不過其他的部份問題會很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