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Top 7 Ultimate Christian Bale Roles?

The Scorecard Review : Top 7 Ultimate Christian Bale Roles

這應該是一個私人的網站吧?在這個網站,他選出了七個 Bale 具代表性的角色。由重要性低到高,他的排法是:

7. Dieter (Rescue Dawn, 2006)
Dieter 怎麼會在第七名呢?應該要更前面一點才對啊!
我很喜歡 Bale 在本片中表現樂觀積極的方式。

6. Walter Wade Jr. (Shaft, 2000)
不管幾次,我都要講。這個角色真的很欠揍!
不過就是因為如此,讓大家知道 Bale 也是可以
演出欠揍的角色。


5. Bruce Wayne/Batman (The Dark Knight/Batman Begins, 2008/2005)

先不看 Bale 是否有空間發揮演技,這個(兩個)
角色對 Bale 意義重大。


4. Jim (Harsh Times, 2005)
Jim 是個很複雜的角色,沒有硬底子是表現不出來的。

3. Trevor Reznik (Machinist, 2004)
雖然眾多導演都難以認同本片(Nolan & Werner),
但 Bale 為了這部作品的奉獻以及演出,令人顫抖。

2. John Preston (Equilibrium, 2002)
Bale 歷代角色中最帥的非 John Preston 莫屬。
導演 Kurt Wimmer 說「這部片女性影迷比男性多。」
為什麼?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啦!

1. Patrick Bateman (American Psycho, 2000)
誰會對這個第一名有意見?
Patrick Bateman Forever!

不論這個排名能不能夠獲得我們的認同,光是看到這些角色排列在一起就十分有趣。
Christian Bale 就是這麼一個豐富多才多藝的演員啊!

4 則留言:

verna 提到...

這七個選的好吔
而且前四名都是小眾片
就說咩,他獨立才好玩
看到John Preston排第二
嘖嘖嘖,他這片真的是
幾乎我看過別人的反應
講到這片都是說:帥 帥 帥
Bale:不要說我帥(怒)
名單是說"最具代表性角色"
如果是推薦Bale必看電影
就可以來個TOP10
只是我會把Batman系列放比較後面
謎之音:Newsies還會比杯麵前面很多唷(亂入XD)

Marco 提到...

Verna,
排排你的前十大如何?

杯麵還是要看啦,他很帥的。
只是 John Preston 更帥~

verna 提到...

我絕對認同杯麵是他演員生涯裡很重要的角色
他把Bruce Wayne演的既稱職又迷人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看這系列會想多看人物互動
而不是穿上蝙蝠裝後廝殺場面的原因
於是到TDK劇情安排有點小不滿足就是這樣
but杯麵當然要有杯麵,我知,就是小小私心這樣

加上他有其他更優的表演,所以我才會把杯麵放後面啦
老實說,他從影以來累積到現在30多部
種類實在是太豐富啦,熊熊要選會不知該怎麼選,我要好好的想一下....
大爺你要繼續玩唷~~但不要失心瘋亂接片= =

Marco 提到...

verna:
他不會失心瘋,他只會酒後亂性!
給我酒量弄好一點!
上次喝個兩瓶啤酒就會在 interview 時候亂笑的那位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