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Bale's Singing Voice

昨天翻譯到 3:10 to Yuma 記者會的時候,又看到 Santa Fe 這個地名,每次看到這個地名就會想起 Bale 在 1992 年為了迪士尼音樂片 Newsies 獻出他的歌聲...唔...我很難說他唱得很好聽,只能說可以聽。



verna, 不可以跟我抗議說他唱歌很好聽!人講話要老實,不可以偏袒得太離譜!
等到他哪天唱歌跟 Ewan or Hugh 一樣好聽的時候我才會說他唱歌真的很好聽!:-P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們的CB唱歌真是好聽啊

Marco 提到...

匿名...可以給個名字嗎?
這邊沒有 google 帳號還是可以名稱留言,大家可以給個名字以便稱呼嗎?

Bale 唱歌只能算可以聽,不算是好聽...不可以這麼偏袒他。:)

silvia 提到...

我覺得還ok啦~
就素人在唱歌的感覺,沒什麼技巧
不過他音質還不錯
光聽他唱歌我都可以想像他嘴巴噘噘的模樣~好可愛呀~XDDD

明 提到...

匿名來了,就很好聽嘛~

Marco 提到...

Silvia,
所以咩,我就說「可以聽」。但是情人眼中出西施效應會變成「很好聽」。這樣是不對低~
Newsies 的他嘴巴確實都翹翹的,超可愛。

明...
你可以跟 verna 組「情人眼中出西施」聯盟。 :-P

verna 提到...

我沒有說很好聽呀~只是"可以聽"後面會補"不難聽"這樣啦,安捏都不行喔(嘟嘴)

Marco 提到...

verna,
(拍拍 verna)
你要講胖胖的馬達很迷人的話,我就一定跟從你的啦! :)

唯 提到...

我覺得少爺(指 CB,因為很欣賞他演的 Bruce Wayne 所以如此稱呼)的歌聲不錯聽-- 大概是 ... 美妙>好聽>不錯聽>可以聽>不好聽>難聽 ... 這樣-- 雖然沒什麼技巧。

不過,身為一個演員,少爺很明顯地醉心於演戲而且表現出色,所以他應該不至於想要改行當歌手啦。(笑)


除此之外、我想說的是:
非常感謝你設置了這個網站,這裡有許~多的珍貴資料,對喜歡少爺、但不夠勤於蒐集情報的我來說是心靈的綠洲,謝謝你!^^

Marco 提到...

唯,
根據你的分法,我可能只會把他的歌聲放在「可以聽」。 :-P

他曾說過他很忌妒 Hugh 會唱會跳又會演(雖然我覺得 Hugh 沒他會演),不過我想他應該也是想辦法稱讚他。

感謝你來我的 blog 玩,可以跟大家交流對他的喜愛,我也很高興。

Sally 提到...

Hugh絕對是唱的比演的好,他好像說過
比較喜歡在舞台而不是銀幕
上演出(印象中),如果要說Bale的歌聲
我會放在可以聽,因為有太多演員唱歌很好聽(內心真正的想法,完全沒有偏袒),不過論演戲,那當然是Bale略勝一籌囉!

Marco 提到...

Sally,
在 baleheads.com 裡面有人討論過說,Bale 反而是喜歡電影而不是舞台。
我在猜啦,以他老是愛去把手弄髒到處跑的個性,他應該不會喜歡被釘在一個地點的舞台。
演技?Bale 就等於演技啊!這點是連討厭他的人都沒辦法否認的。

bianca 提到...

萬年潛水客第一次留言
因為不擅長發表留言,所以多半默默閱覽著Bale的相關討論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因為提到Bale的歌聲
我一直有個小小的疑問想請教一下
太陽帝國中Jamie在開場所唱的威爾斯民謠雖然是配音的
但在神風特攻隊出征的那一段
感覺上很像又是Bale親唱
(因為高音部份有點上不去...很自然~~)
私心期待那是小Bale唱的ㄚ~~XD

Marco 提到...

bianca...
我想你應該會失望,我真的不覺得那是他唱的。
如果歌唱技巧有那麼好的話,那他在 newsies 的歌聲也就不會被我笑了。

話說前幾天看 Newsies 一聽到他的歌聲差點沒把水噴出來的 Marco

bianca 提到...

感謝Marco san的說明
解除了我的疑惑(嗚嗚...太可惜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Bale唱得不錯了
因為他這首santafa(應該吧)我聽了十次以上還是會哼錯調...囧

我也想直接買DVD回家看阿~~~~
可是美國amazon的運費計算方式真是太讓人望之卻步了...
要不然就只盛日本密林或Clubjapan了
都好貴ㄚ~~~~~
(小朋友一張跟著一張飛)

Marco 提到...

bianca,

看你要不要試試看這家

www.deepdiscount.com

我前幾天在那邊買了 Velvet Goldmine 以及 I'm not there,家運費,總共 23 塊美金。

啊...我怎麼可以鼓勵敗家...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