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Diet Progress Report :-)

我的年紀跟 Bale 蠻接近的(咳),所以我知道在這新陳代謝已經略為遲緩的年紀要減重是一件多困難的事情。之前 Machinist 時代因為 Bale 還不紅,所以沒有照片記錄可以看出他到底花多少時間可以把自己弄到自己想要的體重。這次他今年有兩部電影,所以有好多照片可以拿出來比對看他身材的變化。

這是 2009/01/31 的 DGA(Direct Guild of America)的頒獎典禮。這個時候的 Bale 還算是保有 John Cornor 的身材。手臂還是壯壯的。每次看到這系列照片,就會想起他胸口前的果汁/紅酒漬然後忍不住想笑。啊...昂貴的 Gucci 就被他沾到果汁了!

2009/5/14 L.A. T4 Premiere。這個時候就比一月的時候瘦了一整圈,不過臉上還是有肉。腰還算粗壯。

2009/05/28,Paris T4 Premiere。差半個月不到,他的腰身就已經跑出來了。又是那種讓女人也會忌妒的腰身!嗚...咬手帕!

2009/06/17 Chicago Public Enemies Premiere。看到那個小蠻腰沒有?啊~~~好想抓過來抱住。(羞)他整個人的胸板也扁了。

2009/06/23 L.A. Public Enemies Premiere。離 Chicago 的 Premiere 也不到一個星期,他的腿也細了,腰身更加明顯。

2009/07/14,昨天在 The Fighter 的拍攝現場照片。難得可以看到沒有鬍子的漂亮臉龐,不過為了配合 Dickie 的造型,他的頭髮削薄了(別怕,沒禿),臉也凹陷下去。因為 Dickie 的門牙好像有被打掉過,所以這張照片中 Bale 好像有為了角色裝上假牙。要看更多照片: COMINGSOON.net / JustJared.com / FADED Youth Blog

Bale 應該要出一本書...

Book Title : I can lose weight by eating apples & tunas!(我只靠蘋果跟鮪魚減肥!)
Written By : Christian Bale(作者:Christian Bale)
Book Summery : This is a book all women are longing for. Not only you can know how to lose weight efficiently, also you can know the secret of the most handsome Christian Bale in person. Ha!
(這是本全世界女人盼望已久的書。妳不只可以知道如何有效率的減肥,還可以知道最帥氣的 Christian Bale 的私人生活)

OK, my murmur again. :)

7 則留言:

Brownie the Cat 提到...

出了我一定買!
我想這書應該在瞬間變成世界銷售量第一的書吧......他的身材真是太像氣球了
一下壯一下瘦,真不曉得他身體怎麼受得了QQ

silvia 提到...

這次他為戲瘦身應該還好,
因為拳擊手是走精壯路線不是活骷髏look~(毆)
所以他現在雖然看起來很瘦,不過應該是有肌肉的吧?不知道有沒有6塊肌?(鼻血)
一開始我最擔心的是牙齒,因為之前看人物介紹有說Dickie的前牙因為吸毒(或是拳賽?)而脫落,我就很怕他會跑去把牙齒拔掉(驚),
如果是用假牙來做效果,那我就放心了~
他這個頭髮配上沒鬍子的臉,感覺很年輕,
有種小男生的感覺呢~XD

Marco 提到...

Brownie,
這次他花了蠻長的時間瘦成現在的精實體格,我是應該不會把身體弄壞啦。
而且他總是說,Trevor 的期間是他心靈最平和的時間,因為他連生氣的力氣都沒了,Sibi 跟他的朋友都很喜歡他 Trevor 時期的他。

順道一題。他說反而是為了 Batman 增胖期間才是最不健康的。

silvia,
如果 Dickie 的身上有六塊肌,他就會有吧?
之前在跟 Falco san 聊天的時候也提到了這件事情,把我嚇了一大跳。
還好他是裝假牙。

久久看到他把鬍子剃光光,還真的頗為驚艷呢!真的有夠漂亮的。大家都說他返老還童。 XD

yann 提到...

我在孤狗大神那裡打了"Christian Bale減肥"這些字後, 就看到這篇了...

Marco 提到...

yann,

我寫了超過 1800 篇的 Christian Bale,我應該把他全身上下都寫遍了。信不信由你,妳用 Christian Bale 汗毛 搜尋,還是會找到我!(自信)

yann 提到...

汗毛...哈哈!
(y)→MSN裡讚的圖案。

Marco 提到...

yann,

有google找汗毛了沒?(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