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Skinny...Too Skinny

看過 Machinist 的 Bale 迷都知道,Christian Bale 是一個為了演出角色會把自己身體搞到極限的人。雖然他說他在減重演出 Trevor 的期間其實是很健康的,但是那種瘦到整身都沒肉的模樣,身為 Fan 看了還是會心痛。

這次在 Fighter 中,他要演出的次中量級拳擊手 (Welterweight) ,他必須減重減到符合規則,所以他現在又成了瘦巴巴的一條竹竿。不過讓 Baleheads 都很高興的是,他的鬍子剃掉了!大家舉手歡呼啊!

啊~他的身材真是非常的漂亮,非常的均勻。就算是瘦,整體看起來還是很漂亮啊~

只是他脫下帽子之後,那個髮型真的有點驚人。因為 Dickie(Bale 的角色)的頭髮就類似 Bale 照片中的模樣。不知道這次是不是有 Dickie 的家人或者是朋友將 Bale 誤認成 Dickie 了。(Melvin 與 Dieter 的兒子都不小心把 Bale 當爸叫)

他在另外一張照片中手裡還拿著蘋果。之前他為了 Trevor 減重的時候,說每天只有吃蘋果跟鮪魚,這次似乎還是以類似的方式實行減重。從 Public Enemies 的 LA 首映到現在也不過半個月多,他又瘦了一大圈。哎呀...

希望他還是可以健健康康的,不要把自己弄垮才好。根據在網路上的消息,這部作品的第一場戲會在 7/14 還是 7/13 於波士頓開拍。雖然 IMDb 說這部片得到 2011 年上映,希望可以提前啊~不然明年 Bale 半部片都沒有呢!

對了,據 Falso-san 的仔細觀察,Bale 是跑到 Boarder 買 MacBook Air。哇~那台不便宜耶...

要看其他的圖,還可以到:JustJared.com / FADED Youth Blog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看到照片時
真是在心裡開小花阿XD
雖然跟之前一樣瘦
但剃鬍子之後
整個又是美人一枚!

Marco 提到...

湘尹,
沒啦,沒有 Machinist 那麼瘦啦。
不過鬍子刮掉了,真的好漂亮呢!
我是今天一大早就看到這張照片,腦袋一整天都是他清爽的模樣呢~

提到...

冒昧打擾,因為不知道該留在哪裡好所以就留在這裡(汗)

一直有在觀看您的Blog,由於內含大量訪談翻譯等等超強大的文章,所以自己私下將整個網誌翻過一遍,把其中我自己認為有趣的Bale的佳句整理成一份資料。
但是因為很想跟大家分享,所以想請問是否能讓我發在網誌上?會附上此站連結,而發出後也會再來留言並附上文章連結,如果不行也沒關係,很感謝您為Baleheads貢獻的這一切,讓我更認識這位演員:)

Marco 提到...

頊,你好,
感謝參觀。
很高興你喜歡我的 blog。
沒問題,能與大家分享是我的榮幸。
也謝謝提及連結到我的 blog。
因為現在無法瀏覽你的blog,之後必定到你的地方拜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