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Gossip: Chrisitan Bale & Families @Disneyland

Source : Adultswim

2007年三月,Bale 也帶著女兒妻子去 Disneyland。

裡面寫的應該是這幾天的事情。寫這篇的是一位在 Disneyland 工作的員工,不過遇到 Bale 的是她同事。

先說明一下,Bale 是個 Star Wars 迷,他說他現在還有一堆 Star Wars 的玩具。

裡面說到 Bale 帶著妻女一起到 Disneyland 玩,然後他帶著 Sibi 跟女兒去看 Star Wars 的秀。那位工作人員剛好站在 Bale 旁邊,他看到 Bale 的臉上掛著喜悅的笑容,他看得出來 Bale 很愉快的看著這場秀。

之後,算是有點特權吧?因為 Bale 的女兒是個 Darth Maul 的粉絲,(Darth Maul 好像翻成「達斯魔」)工作人員帶 Bale 整家到一間休息室,安排達斯魔與 Bale 的女兒見面(不過看來應該安排與 Bale 才對)。小女兒似乎很害怕,所以小女兒跑到休息室一角躲了起來。而 Bale 這個時候對女兒說別害怕,他不會傷害你的。你忘了嗎?我可是 Batman 啊!(哎優,好可愛喔~)

Bale 很興奮地與達斯魔談論著達斯魔的故事,Bale 非常地熟悉達斯魔的背景。他不斷地稱讚著達斯魔的妝化得很好,還要求達斯魔笑給他看只因為他想看達斯魔的牙。他們一起拍了很多照,只是小女兒就是不敢單獨與達斯魔拍照。達斯魔為了表示友善,還想把光劍遞給小女兒,只是小女兒還是很害怕,所以光劍就跑到 Bale 手中啦~而此時的 Bale 聽說整個人就陷入了興奮瘋狂狀態,就好像在聖誕節早上收到禮物的小男孩。他興奮的跟 Sibi 姐說「好酷!達斯魔就是用這把劍殺了金魁剛的!(Qui-Gon Jinn,由連恩尼遜扮演,伊旺扮演的歐比王的師父)」

這位發表的人說,她很驚訝這位扮演 Batman 以及 John Corner 的演員是還是如此珍惜著 Disneyland 帶給他的驚奇。而那位與 Bale 相處的人說,他不敢相信 Christian Bale 竟然是如此一個有趣的怪胎。

很有趣很可愛的小故事吧?Christian Bale 有趣的一點是,他是一個每個角色都差很多的演員,而且,他是一個螢幕上與私底下差距很大的人物。

呃...不會是這位大爺自己想去 Disneyland,所以才帶著妻女一起去吧?

我只去過東京 Disneyland,我到現在還是覺得 Disneyland 是個充滿夢想有趣的地方。如果有機會,我還會想再去玩玩看。

5 則留言:

verna 提到...

Disney根本就是一個
把大人丟進去會變回小孩的地方

bu 提到...

>別害怕,他不會傷害你的。你忘了嗎?我可是 Batman 啊!
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激動到講不出話來,好可愛的傻爸爸!

Marco 提到...

verna,
從這篇裡面看起來,他應該是因為是 Star Wars 的關係變得很興奮。你沒看他女兒也很喜歡 Darth Maul 嗎?那一定是老爸陪他玩出來了。

bu,
就是因為太可愛了,不分享給你們知道會覺得很可惜。

yann 提到...

光是想像他的樣子, 嘴角就要微微上揚了~
:)

Marco 提到...

yann
他看來是個很單純的大男孩,連 Sibi 姊姊都說:我家有兩個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