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Little Boy Christian Bale

既然有人問到小朋友時期的 Bale 的作品,那我們就來看看吧。感謝神奇的網路,在二十六年後我們還可以看到 Bale 九歲時為 Pac Man 麥片所拍的廣告。雖然根本看不出來那個小朋友到底是不是今日有如希臘雕像的大帥哥,不過就...看了就是。
Thanks to SinfulKnight for this old video.

AVRIL 說想要看 Mio min Mio,還是感謝神奇的 Youtube,先前整篇的 Mio min Mio 可以在 Youtube 看光光,只是沒字幕大家要注意聽。因為是童話故事,而且觀賞對象是小朋友,所以劇中人物的講話速度不算快。雖然是英國腔,可是注意聽應該不會有太多問題。

這片是在東歐或者是俄國拍的,當時剛好碰上車諾比核電廠爆炸,Bale 說這部片讓他印象深刻的事情就是,他們的飯桌上永遠放滿了輻射線探測器,希望大家不要被

輻射線影響才好。
Thanks to youngpeasant for the videos.

上面的影片是開頭,其餘的片段在旁邊的 Related Videos 可以觀看。分別是︰2) Ml0 3) Ml0 4) Ml0 5) Ml0 6) Ml0 10) Ml0 11) Ml0 12) Ml0
(中間幾段不見了)

Screen Capture by Falco-san.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He is such a beautiful boy.

8 則留言:

silvia 提到...

這個麥片廣告的鏡頭太模糊了,相當難辨認 XDD,但我覺得那個黑髮(或棕髮)白人男孩好像並不是Bale耶~

Marco 提到...

silvia,
呃...至少在網路上傳說的是這一段啦。
其他我就不知道了。

verna 提到...

噗~他應該會很希望小時候拍的廣告影片失傳

Marco 提到...

verna,
之前在 TDK 接受 Times 的訪談時,他還問 Nolan "How can I google it?"
(因為有人提及虛擬的高譚市)

身為電動迷的他,以他的年紀也應該知道網路這種東西根本擋不住的啦。

AVRIL 提到...

真是太感謝你了!!!

Marco 提到...

AVRIL,
不客氣,應該很多人都沒看過,所以介紹也不錯。

motherfucker1203 提到...

不知道小emmaline看這部電影時,會不會認出她爸爸

Marco 提到...

Charlie,
我想,他應該不太想給女兒看他演過的戲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