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OK...Different Taste

我的小梅...不是帥哥?還變成猴子?!

今天早上不知道怎麼聊,跟我們家秘書聊到我最近迷上 Bale 這件事情。
秘書「喔!你喜歡他喔...Marco(代號,我在公司當然不是這個名字),原來妳喜歡的是型男,不是帥哥啊。」
What?! 秘書大姊妳說啥?我說他漂亮可不是說假的。
趕緊將我的帥哥小梅電腦桌面秀給秘書看。
「對啊,我沒認錯人啊,就是他啊。L 小姐 L 小姐,妳快點來,那個只會買漫畫的 Marco 竟然會迷上影星噎,妳來看看。」
另外一個同事 L 也靠了過來看了我的小梅桌布。
L 小姐「喔...他眼睛以下...有點像猴子噎。」
我...我...我...我..........說不出話來了。
好啦!審美觀有差啦!

今朝、会社で秘書と世間話した。なんとなく彼女と最近のMyブームを話し合って、照れながらも「最近、ある俳優にはまったのよ!いやん~」とちょっと萌え萌えモードに突入していた私。
彼女「誰?写真見せて!」と要求され、ノートパソコンのメル壁紙を見せた。
「ああ~分かったわ。Marcoさん(仮)はね、性格的な顔を持つ男が好きよね。ハンサムのほうではなくて。うんうん!」と秘書は自分で納得していた。
は~ちょっと待った!何?どういう意味?うちのメルに何が文句ある?
「ねねね、LさんLさん、聞いて聞いて、大変だわ。このマンガ好きのMarcoさんはね、この俳優が好きだって」と秘書は隣の同僚(女性)を呼んだ。
「ああ、彼か」と去年一緒にTDKを見たLさんは私の席に寄った。
「彼はね、目以下、特に口の周り、ちょっと猿っぽくない?」とLさんはメル壁紙を見ながら評価した。
ああああああ…どうでもいいわ…どうでもいいわ…(涙)

This morning, I had some small talk with our secretary... I told her that I have a crash on Christian Bale. She was very surprised that I am fascinated by a "Real Man" because I always love the 2D world. I mean, the comics and animation.
"Show me his picture. I want to make sure we are talking about the same guy". OK, I showed her my Notebook wallpaper which Melvin is smile at me. :-)
"OK, I see. The type you like is...well, man with characteristic looks. You don't actually like the real handsome type, right?"
Madam... I beg your pardon? Excuse me?
"Hey, Miss L, come here and see who Marco(Not my official name in the office) is in love with! She loves this guy~"
"Oh, he..." Miss L and our whole team went to see TDK last year. She knows about Mr. Bale.
"Don't you think he somehow looks like a monkey? The bottom side of his face, around his mouth"
God, you 2 want to knock me out like this?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猴子?!XDXD
這讓我想做一張合成圖試試看XD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呦,我要為他打抱不平!
快拿他在新小婦人裡面的照片攻擊秘書大姐!

Marco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 Biography 頻道做的 CB 介紹,
雖然裡面講的東西我們大多都聽過看過了,
不過我還是很熱血的把內容翻譯出來,獻醜一下:
http://blog.yam.com/estelle/article/22043385
(我的部落格,沒有特定的主題,
反正就是寫我興趣的東西,ㄎ)

Marco 提到...

湘尹...
不要啦...

信雅
我看過 Biography,感謝 Youtube :)
因為現在...沒辦法看,我回家看!
謝謝你捏~

RO 提到...

oh, I can't believe that!

Maybe you can ask your secretary about her definition of handsome :P

CB is absolutely a guy with good-looking!

Marco 提到...

RO,
我家秘書喜歡韓國影星 Rain,我能說什麼?
說 Bale 像 Monkey 的同事喜歡丹佐華盛頓,他是有帥到啦。